最近很常喝 #CP值超高 的王朝滴雞精
 
追蹤我一段時間的你們也知道,我是一個喜歡到處趴趴走,工作也是努力衝衝衝的女強人性格!
從以前當記者、主播,到現在當主持人,工作都需要高強度的專注力和體力,但是女人每個月都會有的那幾天…你們應該都懂吧?🥺
會特別勞累,而且氣色也不好,還要努力打起精神工作…
 
為了保持精神和活力,「王朝滴雞精」就是我快速補充營養的選擇,分子小、營養高,#豐富的蛋白質#補充身體能量 ,我都早上起床空腹喝一包,到了下午都不太會疲倦。
PS:而且有 #健康食品認證 的喝起來比較放心!
 
可能很多人都以為只有孕婦、小孩、或者病患才需要喝滴雞精,或覺得它的苦腥味很可怕
但其實王朝滴雞精非常適合日常保養,像我每天早上一起床,就把滴雞精放入電鍋加熱。刷牙洗臉後就能喝了,沒有異味非常好入口,像現熬的雞湯一樣好喝,除了空腹喝,我也會把用它來煮粥、煮湯,味道都很不錯!
 
偶爾也會喝一下不同口味的王朝滴雞精,
像是美麗四物滴雞精,加入很多寵愛女人的配方,頂級四物當歸、黃耆、枸杞、紅棗等等,就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少女們哈哈哈,其實不管少女熟女都很合適啦!
特別適合女生經期後保養,推薦給大家試試!
 
之前透過官網訂購三天內就可以收到貨了,有個小提醒,如果冰箱沒地方放,可以考慮買 #常溫的更好保存呦有常溫跟冷凍不同系列真的很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