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又漸漸恢復到處PAPAGO的日子,忙碌的工作真的非常消耗體力。
為了保持良好的身體機能和精神狀況,我最近開始補充「王朝滴雞精」和「王朝益⽣菌」
有了這2項優質營養補助品的加持,我才能擁有好體力並且保有好氣色。
 
🎖王朝滴雞精
✅「王朝滴雞精」選用頂級食材,非常有營養價值,具有檢驗合格認證,而且是經國家認證安全無負擔的滴雞精。
✅通過多項國際認證,並與CAS認證牧場配合,嚴選12-18個月適齡母雞,防檢局駐廠獸醫師逐隻把關,確保雞隻絕對健康。
✅榮獲HACCP及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、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許可證、HALAL清真認證。
✅擁有國家級食品認證,不僅安全更有保障,也讓我吃得更安心。而且它沒有腥味,喝起來還有淡淡的雞汁香味,非常好入口。
「王朝滴雞精」除了原味之外,還有四物、人蔘、冬蟲夏草、靈芝百合等多種口味
不論您是要營養補給「補充體⼒」、還是女性調理都非常適合。
 
🎖王朝益生菌
我因為太忙碌,常常忘記補充蔬果,也因為工作壓力大,常常睡眠不足。補充「王朝益生菌」讓我體內多了堅強的防護罩
幫助我展現更強的好菌力,也讓常常嗯嗯不順暢的我不用再每天跟馬桶奮戰嚕!
✅「王朝益生菌」有五層包埋專利可以維持好菌活性
✅廠商還重金添加了冬蟲夏草菌絲體,並且精選七株優勢菌
    包括:植物乳酸桿菌、乳酸片球菌、嗜酸乳桿菌、龍根菌、鼠李糖乳桿菌、雷特氏B菌及嗜熱鏈球菌。
✅可以幫助調節體質,維持消化道機能,讓我順暢又健康。